梦魇之月

凹凸弹丸论破(65)

这边问大家一下,关于死亡神使,智慧神使和生命神使的名字,毕竟官方目前还未公布,所以想采取大家意见。

死亡神使的名字我去找了找旧设,计划用旧设NO.2伊兰迪这个形象和名字。当然大家有好的提议也可以提。

这里放的福利是格瑞的友情事件,设定是发生在第一案结束之后。

第八章·外界之敌(2)


“大哥,我们来了。”门再次被打开,卡米尔牵着埃米走了进来,身后的艾比咬着牙死盯着他,跟在三人身后的特蕾普打着哈气,同时敷衍着安慰着艾比。此时的艾比和埃米看起来跟原来不同,两人其中一只眼睛的瞳孔都变成了黑色,头上也出现了代表天使的光圈。

看到金看着自己,艾比赶忙跑上前:“金大人,你觉得我现在的样子怎么样!是不是比原来更有魅力了!”说完,还不忘张开自己身后巨大的白色翅膀,看着激动的艾比,金吃惊的不知说什么,脑中更是一堆疑问。格瑞轻轻拍了下他,他才回过神:“啊,嗯,非常好看呢。”“真的吗!有你这句话就足够了!”

“那个,老姐,把翅膀收起来吧,太晃眼了。”一旁的埃米抓住自己姐姐的手臂,艾比收起翅膀后,再次盯着埃米:“舍得松手了?还以为你就这么被那个面瘫矮子拐着走了呢。你这个衰仔是不是已经不把我这个姐姐放眼里了。”“才没有啊,老姐你为什么这么说!”就在两人又要吵起来的时候,特蕾普一挥手,两块饼干塞在了他们嘴里:“好了好了,暗天使和炽天使就不要再继续吵下去了。秋他们不是还有话要说吗?快点坐下来吧。对了,雷王星的二小姐,你们要的那个人交给你吧。”被打开的书本飘出一张书页,书页飘到雷伊手上,特蕾普继续说,“只要撕开里面的人就会出来了,至于另外一个人,暂时就继续呆在我的书里吧。”

看人都到齐了,秋接过丹尼尔递过来的荧光屏,之后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已经一半变成黑色的凹凸星。丹尼尔看着凹凸星说道:“现在可以确定,那些家伙在凹凸星内部核心的地方,而在其他区域的基地,已经被摧毁了大半。”这时鬼狐天冲说道:“但就在不久前,我分布在附近的分身汇报仍散布在外的天使和机械被全部召回。而且我在凹凸星附近的分身全都联络不上了。”秋点击了一下眼前的星球,七个标志出现在众人眼前,其中一个标志为灰色,与其他标志格格不入:“如今黑暗神使已经完全死亡,除去现在身为裁决神使的我,还剩下五个神使。其中新上任的光明神使和死亡神使极为难对付,他们二人是七个神使中拥有信仰最多了,哪怕之前已经给予了他们些许不可逆的伤害,现在他们实力也不可小觑。”

秋将代表光明和死亡的两个标志滑了出来,神近耀死死盯着其中一个标志不说话。一旁的艾比则一拳敲在桌上:“风燧那个混蛋,初代光明陨落的时候害得我和埃米这么惨,现在居然还想打我们的主意!”金看着气愤的艾比,将之前的疑问说了出来:“艾比,你和埃米到底是怎么了?而且你们好像认识光明神使?”艾比听到金的话深吸一口气,之后慢慢平复下来:“金大人,这么说吧,上辈子的我和埃米也一样是双胞胎,那个时候的我们分别是光明神使和黑暗神使的首席天使。虽然侍奉不同神使,但我们毕竟是亲姐弟,关系很好,身为炽天使和暗天使的我们也经常一起完成任务。直到那件事发生之后......”

埃米看着姐姐,之后接着她的话:“当时身为明天使的风燧对姐姐充满嫉妒,同时也对初代光明神使心生怨念,当得知黑暗神使他们的计划之后,他也参与了进去,不然光明神使他们怎么会在完全没有防备的时候被袭击。我虽是黑暗神使的首席,但因为和姐姐的关系,他们根本没有跟我透露任何消息。当他们计划完成后,为了排除一切不稳定因素,我们姐弟也被列为了抹杀目标。当初风燧成为神使之后,便将我们引入陷阱,将我们两个作为最新开发的元力池的试验品。我们两个,在那里,被活活提取完了生命力。”似乎是想起了当时的情景,埃米的身体开始发抖,一旁的卡米尔按住他的肩膀,埃米笑着看向他示意自己没事后继续说:“但也因为是新产品,我跟姐姐的灵魂碎片没有被吸收,反而按照之前的程序,进行了轮回转生。但是,现在看来,那个家伙也没想着要放过我们。”

听了两人的回答,金不再多说,刚想说些安慰的话,脑中一个声音传了出来:“炽天使和暗天使这两个孩子当初付出了很多,真要说起来是我对不起他们。”“这也不全是你的错啊!”金忽然站起身大喊道,让其他人全都愣在了原地。“金大人,你,在和谁说话?”艾比疑惑地看着他,一旁的嘉德罗斯也站起身看着他。金扶了扶额头:“没什么,只是在和......”“创世神大人听见我们的谈话了吧,现在方便出来吗?”秋笑着走到金面前,弯下身说道。“好,我还是出来吧,毕竟你之后还有问题要我回答对吧。”

瞬间,一道金光从金的头中飞了出来,金光化作无数光粒子,逐渐组成一个金色长发男子。“以这种方式跟在座的各位见面,是第一次吧。自我介绍一下,在下迈克尔,一位失败且不称职的创物者。”其余人全都站了起来,安迷修和赞德更是对其单膝下跪,表示敬意。迈克尔走到两人面前,光粒子慢慢拖起两人:“圣殿骑士团这么多年吃的苦我看在眼中却无法出手解决,我愧于骑士们的忠诚。我现在能做的只有这个了。”光粒子缠上两人的手臂,两人的诅咒之痕也在此刻几乎消除。两人惊愕的看着创世神,刚想再次下跪,就被光粒子托起。“虽不能彻底消除诅咒,但是屏蔽掉这东西我还是做得到的。”雷狮和紫堂真分别扶住安迷修和赞德,四人同时向他表示感谢。

迈克尔重新走到秋旁边,看着眼前的五个神使的标志。秋继续说道:“如今失去黑暗神使,凹凸星正处于重大打击之中。两天后,我们便会全体进攻凹凸星,目标以破坏凹凸星维持机制为主,消灭五位神使为副。此次进攻是我们唯一的机会,只能成功,不可失败。”迈克尔点了点头,等着秋后面的话。秋深吸一口气,继续说道:“但一旦我们成功,维持着宇宙的平衡也会被毁灭,所以一切结束后,我们需要重新在创造出新的平衡。”

此时,秋看像迈克尔,迈克尔笑了笑:“我也早就计划着后续该怎么办了。特蕾普,打开那一页吧。”特蕾普再次拿出自己的书,翻开一页后从中拿出一个卷轴和一支蓝色的羽毛笔。“大人,见证准备好了。”迈克尔点了点头:“我迈克尔,以创世神的名义在此下达新的指示。除去现任的裁决神使秋,其余六位神使死亡之后,将会重新选举出新的神使以及新的掌权天使。同时,原初天使T为证,一切结束之时,我将会把创世神之位传给继承者。”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