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之月

凹凸弹丸论破(26)

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前得了重感冒。惨到被人怀疑是不是得了新的流行病,被闺蜜背叛没被提醒提前下班的时间,放假开始前就感觉被抛弃了。现在还有些咳嗽,不过应该快好了。好久没得重感冒,必须说前几天身体好难过。这几天一早还要去公司加班,虽然只有早上2个小时,但是好郁闷。。。

总算把上篇学籍裁判赶出来了,明天赶一下下篇,尽量在放假结束前写完第三章,把第四章开个头。“干嘛给自己立Flag”

第三章·保护和伤害


学籍裁判——开庭!(上)


“因为这次有两位受害者,我现在先给大家说一下,若是有两位杀人凶手的话,在最后的投票的时候大家可以选两个人。不过我先提醒一下,凶手是指直接夺走两位受害者生命的人,若是帮手或者未直接夺走受害者生命的家伙,那就不能算是凶手,而且也是错误选项。”黑白龙坐在宝座上讲解到,“好了,我看各位好像有很多话想说,那就快点开始吧。”

金刚打算开口,雷狮就对安迷修说道:“安迷修,我就说了!是那只小老鼠!是他杀了卡米尔!”安迷修对他说道:“我也说了埃米是不可能杀了卡米尔的!再加上,如果是这样,是谁杀了埃米呢?”“我管是谁杀了那只小老鼠!”金看着两个快要打起来的人:“安哥!雷狮!你们在说些什么?什么埃米杀了卡米尔?”雷狮深吸一口气:“还记得之前卡米尔在山上的自行车吗?其中一辆是那只小老鼠的,说明当时在山上的就是他们两个!卡米尔在下午2点之前都和我在一起,之后他就收到了短信,而且之前他就打算在那之后去找那只小老鼠。”安迷修摇了摇头:“就算这样。。。”“就算这样又能说明什么!只能说明他们见过面,又不能说明一定就是埃米杀了他,更何况埃米最后是死在游泳馆,所以说现在到底是谁杀了他们还不能就这么下结论。”金说道,同时还转头看了眼格瑞,结果却是看到格瑞皱着眉闭着眼。格瑞也在怀疑埃米?格瑞之前就是想和我说这个吗?可是,埃米他是不可能这么做的!不可能。。。。。。

总之,先让话题从埃米是杀人犯这个方向转移吧。“我想先从卡米尔所在的岩峰开始讨论吧。”金想了想说道,“首先卡米尔是被勒死的,对吧?”雷狮闭上眼点了点头,同时皱起眉头似乎是又想起了看到的景象:“死亡记录上写的是机械性窒息,而且他身上没有外伤,致命伤只有脖子上的那道痕迹。”金想了想看到的痕迹,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凶器的话,雷狮老大,好像是那根登山绳吧?”帕洛斯说道。格瑞想了想:“但是老实说我在看的时候,好像有些不太对,卡米尔脖子上的勒痕要比登山绳宽多了。”雷狮想了想:“的确,现在想想好像的确不太一样。”金想了想:“仔细想想,卡米尔的围巾是不是没有在岩峰找到啊?我在你们走后没有找到。对不对格瑞?”格瑞点了点头:“如果是围巾的话,勒痕到时可能会和卡米尔脖子上一样。”雷狮猛地睁开眼,同时问佩利和帕洛斯:“围巾?卡米尔的围巾不在岩峰吗?”帕洛斯摇了摇头:“我,不记得有看到。”佩利挠了挠头:“我也不记得有看到。额,雷狮老大,好像的确没有在岩峰看到卡米尔那条围巾啊。在上山的路上也没有啊。”雷狮吃惊的说道:“什么?怎么会。。。等等,照你们的意思,我送给他的那条围巾最后害了他?不会吧。。。”安迷修看着低下头不知道现在脸上是什么表情的雷狮,不知道说什么好。

凯莉拿出嘴里的棒棒糖,想了想:“你们说的围巾,我在游泳馆的储物柜里找到了。”所有人都转过头看向凯莉。金问道:“在储物柜里?怎么回事?”凯莉看着手里的糖:“我在后来又去查了查游泳池的储物柜,反正又没人在换衣间,我就把男女换衣间都看了下。然后就在男生换一件一个柜子里找到了那条红围巾。同时还找了些其他东西。”“还有些什么?”“道具屋登山包里所有的东西,当然除了没有杀死埃米的冰镐和绑住卡米尔的登山绳,还有装这些道具的蓝色大包。”银爵说道:“看来凶手只拿了需要用的东西,但是为什么他不直接从道具屋拿掉这些东西呢?”嘉德罗斯想了想:“是因为没想到会用在杀人上吗?”祖玛也将之前调查的说了一下:“之前我调查了游泳馆的操作室,我发现现在游泳池的水全都换过的,似乎是有人重新换过了,而且根据埃米的伤口,应该会有很多血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游泳池周边很干净,只有泳池里有埃米的血。”金看向黑白龙:“黑白龙,你早上有换过游泳池的水吗?”黑白龙晃了晃手上的酒杯:“在你们比赛结束的的那天晚上我有换过游泳池的水,但是第二天我可就再也没去过游泳池了,毕竟也没必要去啊。”也就是说是犯人杀了埃米后处理了案发现场,但是在那之前还有个问题。“卡米尔的围巾怎么会在游泳馆?他不是在岩峰被杀的吗?”格瑞想了想:“如果说按照现在的思路想,犯人应该是先在游泳池突然杀死了埃米,然后又在那里杀死了卡米尔,等收拾好用泳池的现场后再想办法将卡米尔的尸体带去岩峰的。若是这样的话,这家伙的工作量还真是大。”凯莉想了想:“犯人应该不可能一个人就将这些活都做好吧,光游泳池的活就要处理很久了。”难道是?神近耀说道:“有从犯。”金听了大家的话,的确,想要完成这些事,光是一个人是不可能在大家来之前全部解决的,也就是说是有人协助犯人一起完成的,可,那犯人又是谁?从犯又是谁?等等,是不是还遗漏了什么?到底是什么?快点想起来啊!

学籍裁判(上)——暂时休庭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