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之月

凹凸弹丸论破(22)

年底事情多了,更文有些慢了,最近身体也不是很好,过段时间还要去调理。不过这不会是个坑,这是可以保证的。日常已经接近尾声了,杀人案要发生了,各位可以猜猜看凶手和受害者了。这里再次提醒,从此章之后,几乎会有很多刀子了,各位要有心理准备。


第三章·保护和伤害

非日常篇(2)

第一天夜晚 时间????

“没想到居然是你,真是受不了,居然弄了这么个玩意儿!他到底想做什么!”黑白龙给对面的人端上一杯茶:“先别激动啊,主人自有他的目的,我这个部下只要听命行事就可以了。”那个人拿起茶杯,看着里面的茶水:“又想做当初的事了吗?胆子还挺大的。”黑白龙笑着不说话。那个人一把扔掉手上的茶杯:“帮我给你所谓的‘主人’带一句话:有的东西不能碰,把我惹急了,后果可是很严重的!”说完便离开了房间。黑白龙看着地上的杯子碎片:“这个很贵的呀,可惜了。不过那所谓不该碰的东西,我还真是想试试看碰了的结果是什么。”

第二天

“现在时间是早上7点,请各位迎接新的一天吧。还有一件事,请各位10点在三岛游泳馆集合。”金爬起床准备去餐厅,此时格瑞和嘉德罗斯已经等在门口,格瑞说道:“你对于今天的比赛有什么想法?”嘉德罗斯摇了摇头:“那个玩偶设计的东西,没人知道会是什么。”之后又拿出昨天的纸条,“还有这张纸条,他到底想说什么?”格瑞刚想说什么,金打开了房门:“格瑞,嘉德罗斯,你们来了。”格瑞点了点头:“我们走吧。”三人走向餐厅,金走在前面,格瑞和嘉德罗斯走在后面,格瑞低声说了一句:“多注意周围。”嘉德罗斯愣了愣:“你的意思是!”金回头看着走的很慢的两个人:“你们怎么走的这么慢?快点啊!”两人不再多说什么,立刻跟了上去。

到了餐厅金看到卡米尔正在打包两份食物,问道:“卡米尔,你不在这吃吗?”卡米尔摇了摇头:“我待会会过来吃,我先把大哥大嫂的份送过去。”说完便走了出去。大嫂?大嫂是谁?凯莉端着早餐走出来,看着迷惑的金,笑着摇了摇头:“你还真是傻的可爱,卡米尔说的大嫂就是安迷修啊。”金愣了一下,然后吃惊的说道:“安哥是卡米尔大嫂?那不就是说雷狮他跟安哥。。。”凯莉看着有些慌乱的金,也不在逗他了:“好啦好啦,那是人家的事,你就别管了,快吃早饭吧。”

此时在雷狮房间里,雷狮拿着卡米尔送来的早餐走到床边,安迷修一脸无奈的看着准备喂自己的雷狮,从起床到洗漱穿衣,全是雷狮帮自己做的。自己是脚受伤了又不是全身性骨折:“雷狮,我自己来就可以了。”雷狮将勺子递到他嘴边:“除了卡米尔,还没人可以享受到本大爷这服务,张嘴!”安迷修笑了笑,也是,想要雷狮服务自己过了这村估计就没这店了,就趁现在好好享受一下吧。。。。。。享受个啥呀!这也是服务的一部分?此时以及到了要赶到游泳池的时间了,雷狮二话不说,直接一个公主抱将他抱到了三岛。“啊,凯莉小姐他们都看着呢!在下骑士的尊严该往哪儿搁啊!”“爱搁哪搁哪,关本大爷什么事。”金看着脸慢慢变红的安迷修,凯莉说的是真的,安哥和雷狮的关系真好啊。格瑞和嘉德罗斯看了看雷狮,又看了看金,两人心里想着:真是的,不要教坏金啊!

“既然大家都到了,那我们就快点开始游泳比赛吧。”黑白龙飞了出来,向到齐的众人说道。“这游泳馆里面还真不错啊,我们都要换泳衣进去吗?”凯莉进去后看着游泳馆的内部结构说道,“本小姐可不打算下水,我可是只准备看热闹的。”黑白龙指了指更衣间一旁的通道:“不比赛的人直接从那里过去就可以了。哎呀真是可惜了,我还特地帮所有人都准备了合适的泳衣,凯莉同学你真不打算穿穿看吗?就算不比赛,里面还有个泳池可以玩玩水啊。”凯莉看也不看他一眼,直接走进了通道。“真是的,辜负了我的好意,那么,准备比赛的同学就快点去换衣服吧,衣柜上都有标记名字哦。”

(比赛过程我就不写了,我就直接写获胜者了,下午的也是一样的,老实说有些不出来了,不过放心,过程中没有黑白龙的确没有使用任何手段,就是普通的比赛。)

“诶呀呀,这次的获胜者是埃米!埃米同学,这是你的比赛奖品。”卡米尔帮埃米披上浴巾,又帮埃米擦着头发。埃米听到黑白龙的声音,接过信封,看了看周围,只是将手上的信封拿在手上,似乎不打算立刻看。卡米尔帮他擦的差不多了,便立刻拉他去换衣服。雷狮看比赛结束,自己弟弟也拉着小情人走了,便不管安迷修的挣扎,直接抱着他离开了。金他们离开游泳馆,在回中岛的路上,凯莉说道:“没想到埃米的游泳速度还挺快的,居然让他拿到了信封。”金想了想:“也不知道那信封的内容是什么?”嘉德罗斯绕了挠头:“多半又是什么谜语吧。下午的比赛我去,我会去把最后一份信封拿回来的。”格瑞刚想说什么,金忽然停下脚步,捂着头蹲了下来。几个人立刻停下来,格瑞立刻扶住金:“怎么了!”金扶着头,脑中再次想起了那个声音:“你在挣扎什么?为什么还不肯放弃!”金摇了摇头,对格瑞笑了笑:“没事,就是头很痛,额!”一阵刺痛让金身子一时没稳住,直接得在了格瑞德怀里。嘉德罗斯摸了摸金的额头:“没有发烧啊,渣渣你之前有这种情况吗?”金似乎稍微好了点,摇了摇头:“没有,估计是太累了。”凯莉想了想,说道:“你先赶紧回房间吧,我待会做点粥给你。金,下午的比赛你就别去了。”金还想说什么,嘉德罗斯直接将他从格瑞怀里抢过来抱了起来:“啥都别说了,走了!”格瑞黑着脸跟了上去,身后的凯莉和祖玛互看了一眼,然后一起叹了口气,两人走回中岛餐厅,一路上开始讨论待会应该准备什么样的食物。

格瑞和嘉德罗斯钯金带回房间,一直到午餐结束快到集合时间的时候才离开,中途凯莉来送餐的时候表示看到两个大男人为了抢喂食的位子差点打起来,忍不住想要录下来。等金送走了两个人,便躺在床上准备睡一觉,想着脑中的声音,感觉特别疲倦,很快就睡着了。

“那么接下来就开始山地自行车的比赛吧。待会要登的,就是三岛的这座山峰,岩峰。金同学不能来参加可真是可惜了。”黑白龙看着众人说道。凯莉指了指岩峰一旁的屋子:“那里是做什么的?”黑白龙说道:“那里是道具屋,里面有攀登工具。原本我打算组织大家参加山峰攀岩的,但是觉得比较危险,所以就算了。”凯莉笑了一声:“你会这么好心?”黑白龙做出一副伤心的样子:“唉,我还真是不受信任啊!算了。”黑白龙指了指一旁的自行车,“待会比赛的人要骑这里的自行车,这里的自行车要照大家的学生手册登陆,上面会有登陆者的信息,大家下来还的时候,要记得再照一次自己的手册,不然不能上锁,老师可是会生气的!那么,现在有谁要参加比赛的?”

银爵刚想站出来,自己都手册就收到了一条信息,银爵拿出来看了看,未知信息?银爵打开一看,立刻愣住了。趁所有人不注意,开始回复对方。“你想说什么?你怎么会知道!”“不要想我是谁,我需要你的协助。”“为什么是我?”“只有你可以,我现在脱不开身,若无特殊情况,晚上11点的时候,是唯一和我交流的时间。”“你想要什么?”对方没有立刻回复,过了5分钟,对方回复了:“我要,让他彻底消失!”

“现在所有的比赛都结束了,这些天大家都辛苦了,明天不会有活动,还请各位好好休息。”黑白龙说完便立刻消失在众人眼前。嘉德罗斯拿着手上的信封和格瑞走回中岛。“‘指引者’,果然又是什么谜语!”嘉德罗斯抱怨道。格瑞摇了摇头:“还是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总之,先去看看金吧。”嘉德罗斯点了点头,虽然还搞不懂,但是现在也不急着这么快搞清楚啊。就在几人走了之后,一个人影看着他们,但是很快,就消失了,似乎从来没出现过。

黑白龙夜间小剧场:比赛终于结束了,大家还真是努力啊。你们问字条的意义?你们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吧,现在说不是太没意思了吗?啊,最近总觉得有些不对劲,但是不知道原因,不过还是跟主人说一下吧。希望快点有有趣的事发生啊,我的贵客,你可别让我失望了。

非日常篇(2)第二天·结束


评论(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