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之月

凹凸弹丸论破(23)

非日常篇结束,弹丸自古三章定律我也是用上了,抱歉这次的死者估计会让很多人难受,我也是,也一直在想该怎么写才好。但是现在跟大家说一下,最后肯定是HE结局,所有的死者都会成为关键人物。

第三章·保护和伤害

非日常篇(3)

第三天早上,金看着嘉德罗斯拿到的纸条,思考着:“两个纸条加在一起还是看不懂是什么意思?这是想说有什么人吗?”嘉德罗斯绕了挠头:“那个黑白色玩偶基本上就是在玩我们嘛!让我们参加那些所谓的比赛收集字条,到头来还要我们自己猜答案!”格瑞摇了摇头:“要是有其他两个纸条就好了。”就在几人想着的时候,银爵走了过来:“是内奸。”金他们转过头:“你说什么?”银爵闭上眼说道:“内奸,纸条要表达的意思是我们中的内奸。”格瑞盯着银爵:“你怎么知道?”“感觉罢了。”金摇了摇头:“不会的,我们中怎么会有内奸?大家都在为了离开而努力着,怎么会。。。”“就是为了要离开才会出现内奸不是吗?有的人会为了自己而放弃一切。之前比赛的时候你不是知道的吗?”金听了之后低下头,当初的比赛的确有很多人为了获胜,将信任自己的人推向了死亡,可是。。。在这里的大家不都是朋友吗?大家不是已经!嘉德罗斯看着脸色有些难看的金,看向银爵:“就算你说的是真的,你难道就不会是那个内奸?故意来这里挑拨我们的关系。”银爵摇了摇头,转头离开,边走边说:“在失去紫堂的时候我其实连离开的想法都没了,但是我知道紫堂他实际很看重跟你的友情。我只是来提醒你们的,接不接受,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听过银爵的话后,一直到中午午餐的时候他的都心不在焉。凯莉将食物端到他面前,见他一脸苦样,一巴掌拍在他的背上:“干什么呢!”金被这巴掌吓了一跳,抬起头看着凯莉,凯莉盯着他说:“你这家伙干嘛垂头丧气的!你要是都没精神,让其他人怎么办!”金绕了挠头笑了笑:“抱歉凯莉。”凯莉摇了摇头,转身离开。金看着餐桌前吃着饭的众人,内奸吗?不会吧,大家都是伙伴啊,不会有人出卖大家的。。。真的吗?不是已经有人为了离开开始杀害伙伴了吗?安莉洁,艾比都是牺牲者。格瑞看着在一旁的金,想了想对他说道:“金,下午我们到你房间聊聊。”金听了之后疑惑地看向他,另一旁的嘉德罗斯听后也被引起了注意力,说道:“喂,格瑞,别想一个人占着渣渣,我也要去!”格瑞转过头不说话,金看向嘉德罗斯点了点头:“嘉德罗斯要是一起的话那就最好了!”

卡米尔快速吃完自己食物后,准备拿着雷狮和安迷修的份离开,埃米看到后对他说道:“卡米尔,待会别忘了!”卡米尔转过头点了点头,同时伸手摸了摸埃米的头:“我知道,待会见。”埃米红着脸吃完饭后也立刻离开了。金帮凯莉收拾着餐桌,金问道:“凯莉下午有什么安排吗?”凯莉想了想调侃道:“我记得你和那两个家伙有约会对吧,我就不打扰你们了,我待会想去三岛逛逛,稍微活动活动身体。”金红着脸挠了挠头,这时祖玛走了进来:“金,嘉德罗斯大人在等你,请快点过去。”金点了点头,快出去的时候问道:“祖玛你不一起走吗?”祖玛摇了摇头:“今天的晚餐我来准备,所以我想思考一下菜单。”金听后点了点头,跟两人打了声招呼便离开了。凯莉双手叉腰看着祖玛:“本小姐到不知道今天的晚餐是你准备啊。”祖玛转过身看着她:“星月魔女,我有事要和你商量。”凯莉挑了挑眉,祖玛继续说道:“又或许说,是交易。”

“渣渣,我之前看到手册上的游戏可以联机,我们俩来一盘怎么样?”金点了点头,和嘉德罗斯立刻玩起了游戏,格瑞看到嘉德罗斯给自己的眼神,转身离开,等金他们两个游戏结束的时候,格瑞拿着一个袋里回到了房间:“我拿了些零食和饮料,金,过来吃点。”看着金的精神稍微好了点,格瑞说道:“金,不要去多想。”金楞了一下,嘉德罗斯接着说道:“银爵那家伙的话影响到你了对吧!我不是说过你可以相信我的吗!而且还不知道那家伙说的猜测是不是真的。搞不好让我们互相起内讧就是那个黑白玩偶的计划呢!”格瑞慢慢抱住金:“不要多想了,我会一直站在你身边。”金红着脸趴在格瑞怀里,点了点头。一旁的嘉德罗斯一把扯过金将他拉进自己怀里:“喂!渣渣是我的,要保护也是我保护!渣渣你听好了,本大爷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格瑞的脸黑了黑,伸手打算把金拉回来,结果,金维持着被两个人来回拉扯的状态整整15分钟。金脸上露出了无奈的笑容,的确,多想也不是办法,什么都不想就是现在最好的状态。金看了下房间里的钟,已经快4点了。“格瑞,嘉德罗斯,我们出去看看吧,待在房间里太久了,去透透气吧。”

三人走到餐厅附近,就听到一阵声音。“所以在下可以自己行走,你这个恶党就不要在一旁对在下动手动脚了!”“靠!老子还不是关心你这个傻子!”金看向声音的源头:“安哥!雷狮!”安迷修看向他们向他们招了招手。金看着安迷修的脚:“安哥你的脚好点了吗?” 安迷修点了点头:“不剧烈运动就没什么事。这个恶党管太严了。”雷狮哼了一声:“老子是关心你好不好!”之后雷狮看向金:“对了,你们看到卡米尔了吗?”金摇了摇头,雷狮挠了挠头:“卡米尔说过要帮我过来一起处理垃圾的,但是到了时间都没过来。”安迷修也想了想:“埃米也没有过来,我还在想他们会不会在餐厅里。”五人走到餐厅,餐厅里只有祖玛在处理晚餐的食材。听到安迷修他们的话,祖玛表示没有见到过两个人。格瑞想了想:“之前,埃米好像和卡米尔约好要在哪里见面对吧。”雷狮想到了什么:“对了,卡米尔昨天好像说过一句会记得去三岛,我去那里找找。”安迷修也跟着他一起离开。金想了想:“我们也去看看吧,总觉得不太对。”格瑞和嘉德罗斯点了点头,嘉德罗斯也示意祖玛一起跟着。

几人到了三岛,正准备继续走,就听到了最不想听到的广播声:“已有3位以上的学生发现了尸体,请所有人前往岩峰集合。2个小时内可以进行案件搜查。2个小时后我们将开始学籍裁判。”金慌忙说道:“又有人出事了?不会吧!”安迷修看着身体有些颤抖的雷狮,拉住他握紧的拳头:“总而言之,我们先去那里看看吧。”正当几人走向岩峰的时候,凯莉跑了过来:“怎么搞的!为什么广播会现在响!而且还显示在岩峰!”几人听着凯莉的话,瞬间都疑惑了,嘉德罗斯说道:“难道不是岩峰那里有三个人发现尸体了吗?”凯莉指了指游泳馆的方向:“可是,我明明看见,埃米他。。。”“埃米怎么了!”安迷修立刻叫道。凯莉低下头,安迷修准备跑向游泳馆,雷狮拉住他,安迷修拉开他的手:“我必须去游泳馆,雷狮,你也必须去岩峰!”说完便立刻跑了过去,金看着安迷修,也立刻跟着跑了过去,格瑞和嘉德罗斯也跟了上去,同时,嘉德罗斯也示意祖玛去岩峰看看。

等几人进入游泳馆,安迷修看着眼前的景象,跪在了游泳池边上。金看着眼前的景象也是浑身颤抖:埃米的身体浮在游泳池的水中,而水也已经被血染成了红色。“已有3位以上的学生发现了尸体,请所有人前往游泳馆集合。2个小时内可以进行案件搜查。2个小时后我们将开始学籍裁判。”广播声响起,赶到岩峰的雷狮则已经听不见什么了,凯莉看着眼前的景象更是皱起了眉头:“怎么会变成这样。。。。。。”卡米尔的脖子被绳子绑着,整个身子被悬空岩峰的上,只是偶尔吹过的风,让身体微微摆动。

非日常篇(第三天)——结束

进入搜查篇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