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之月

凹凸弹丸论破(24)

搜查篇开始了,因为有两位死者,所以分成了两个部分。(第二部分还没写不是吗!)

第三章·保护和伤害

搜查篇(1)

“诶呀,看来这次有两个案发现场,请所有人先到游泳馆集合,还有学籍裁判的时间我将多延迟1个小时。”广播声再次响起,而站在岩峰前的众人则都在犹豫着,雷狮更是双手死死握拳一动不动。“雷狮老大。。。”帕洛斯叫了他一声,雷狮一点反应也没有,佩利刚打算碰他,雷狮立刻吼道:“别烦我!都给我滚一边去!”凯莉走过去说道:“你现在站在这里乱发脾气也没用!卡米尔又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先去游泳馆跟金他们会合,然后再想办法找出害他的凶手!”雷狮死死咬着牙,然后快步走向了游泳馆,凯莉在他经过的时候看到了一直自信狂妄的雷狮,此时脸上的表情有多可怕。

等他们到达游泳馆的时候,看到埃米的样子也都不经倒吸了口气,安迷修被金扶到座位上,安迷修低着头,双手捂着脸:“在下最后还是没有保护好埃米,在下对不起艾比小姐。”金在一旁安慰着他,看到雷狮走了过来,便让出了位子。雷狮在他身边坐下,一只手抱住安迷修,安迷修感觉得到雷狮的手有多用力:“你那里怎么样?是谁。。。”“卡米尔。。。”安迷修猛地抬起头,看到雷狮的双眼泛红,在强忍着自己的情绪。“不可饶恕。。。我绝对不会放过那个家伙!”听着雷狮咬着牙说出的话,安迷修抓住雷狮搭在自己肩上的手,雷狮看了眼他,手的握力才稍稍轻了些许。

金他们也从凯莉和祖玛那里知道了岩峰的情况,凯莉看着游泳池里的埃米,皱了皱眉头:“我说,你们就不能先将埃米捞出来吗?”嘉德罗斯挠了挠头:“我也想,可是那个玩偶不让啊!”“怎么又叫我玩偶!真是太失礼了!”黑白龙不知道从哪里跳了出来,“不过这次真是让我意外,居然出现了两位死者,还真是让我兴奋啊!”黑白龙的话刺激着雷狮,雷狮猛地站起来:“你这家伙给我闭嘴!”安迷修也想站起来,但是脚的疼痛让他倒吸一口气。雷狮看了眼安迷修,慢慢坐了下来:“脚怎么样?”“可能是因为刚刚我进游泳池的时候太急了,一不小心又弄破了伤口。”雷狮忍着不在他头上打一拳,也现在才发现安迷修现在没穿着鞋子,而且双脚是湿的,右脚的绑带也有出现了血色:“你傻吗!不知道自己脚上的伤还没好吗!”安迷修不再说话,雷狮叹了口气,继续死死瞪着黑白龙。“真是的,这次我到还真不知道会出这种事,不过放心,我这不是有多给大家事件调查吗?好了金同学,我这里的两份死亡记录交给你,好好保存啊。”金接过死亡记录,然后看向游泳池:“我说就不能让埃米出来吗?”黑白龙歪了歪头:“我就是想先让大家看一下最初的死亡状况罢了,不过也没什么用了,那我先在就将他带出来,待会我也会去把卡米尔放在岩峰上,你们就慢慢调查吧。对了,再给你们一个福利,你们可以随意使用自行车,不需要登记。”黑白龙挥着翅膀将埃米放在游泳池旁,然后就离开了。

金看着手上的两份报告,先从埃米这里开始看吧,待会儿再去卡米尔那里。雷狮站了起来,拍了拍安迷修的肩:“我去卡米尔那里,你就在这里呆着吧。帕洛斯,佩利,你们跟我走。”安迷修站起身:“在下也要去!”“你的脚都这样了,还。。。”“少啰嗦!现在没人盯着你这个恶党,鬼知道你会做些什么事!”雷狮愣了愣,笑了笑:“随便你了,你要是可以这样骑自行车上山,我就不管你了。”说着,拉着安迷修走出了游泳馆。路过金的时候,拿走了金手上卡米尔的死亡报告:“小子,这个先给我保管一下吧,待会儿你们过来的时候再问我要吧。”走前轻声说了句:“希望你这次,别忘我失望了。”金回头看着雷狮他们离开的身影,深吸了口气,总之,先来看看埃米的情况吧。

死亡报告上写着无准确死亡时间,死因是颈部动脉破裂死亡。这次干脆不给死亡时间了是吗。凯莉看着埃米的伤口:“是被利器弄伤的,身上还有一些挣扎的痕迹。”金看了看周围:“周围应该有凶器这类的东西吧。”凯莉指了指泳池:“那个是不是?”金看向泳池,里边有个东西闪了一下。格瑞下水把东西拿了出来:“是一把冰镐。”“冰镐?这是哪里的?”格瑞想了想:“岩峰那里的道具屋里有徒手攀登的道具,应该是那里拿的。”嘉德罗斯皱了皱眉:“你们不觉得游泳池的味道不太对吗?”祖玛想了想:“没什么味道啊?”格瑞说道:“没有味道才是奇怪的吧。”金知道了什么,点了点头:“游泳池的氯气味没有了,上次游泳比赛的时候,游泳池还是有这个味道的。”凯莉看向游泳池:“有人把水换掉了?”祖玛看向一旁的操作室:“我去看看游泳池的换水流程和操作时的情况。”金看了看埃米的手,埃米左手死死握拳,有一个小角露了出来。“那是什么?”凯莉拨开埃米的手,里面是一张纸片的一部分,不过已经被水浸泡,上面没有任何东西了。凯莉拿起纸片:“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是很重要的东西吗?”金挠了挠头:“我先去岩峰那里看看吧,或许会有新的发现。”格瑞点了点头:“我跟你一起过去。”嘉德罗斯看了看周围:“我和祖玛留在这里,看看还会有些什么。”

凯莉也示意要留下来,就在金准备离开的时候,凯莉叫住了他:“金,你说这次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金愣了愣,转过头看向她,“事情的发展越来越奇怪了,如果这次是两个人犯案,那你该怎么办?”金回过头:“我不知道凯莉,现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等金和格瑞离开后,嘉德罗斯看向凯莉:“你到底有什么话想跟我说?星月魔女。”凯莉笑着拿出一个棒棒糖:“别急啊,我要说的事,你绝对有兴趣。是关于,金的。”

搜查篇(1)——结束


评论(2)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