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之月

凹凸弹丸论破(64)

各位新年快乐!

这个系列原本预计1-2年就写完的,结果居然到现在还没结束,还真是惭愧(。•́︿•̀。) ,不过非常感谢这么长时间喜欢支持凹凸弹丸论破的各位,已经到最后阶段了,我会好好写完这最后阶段的。

当然后面还是会有友情事件,下一次更新会更新格瑞的友情事件。


第八章·外界之敌(1)


“金,快醒醒!听得见吗!”是姐姐的声音?我回来了吗?金睁开眼后就看到秋担心的看着自己,看到弟弟醒过来,秋一把抱住他:“欢迎回来,金,你做的很好。”“姐姐,我回来了。”金回抱住姐姐,眼前的一切不是梦,真的是姐姐,真的成功回来了。“对了姐姐,格瑞和嘉德罗斯呢?还有凯莉他们!艾比他们怎么样了!”看着紧张的弟弟,秋摸了摸他的头:“没事了,格瑞他们在外面呢,大家都没事,不用担心。”金松了口气,还想说什么就被秋打断:“好了,现在收拾一下到大厅来吧,姐姐跟大家在外面等你哦。”

秋走出房间,看着等在外面的格瑞和嘉德罗斯:“你们还在这儿啊。”秋的眼角抽了抽,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们。“秋姐,金怎么样了?”格瑞问道。“已经醒了,待会儿就会出来了。对了,嘉德罗斯,圣空星王不是找你吗?”嘉德罗斯挠了挠头:“我跟父王说了一下我很好,算是报过平安了。”估计那个圣空星王被自己宝贝儿子这么敷衍了事,现在正在哭吧。秋叹了口气,此时听到特蕾普传来的信息后,一只手领着一个人往外走:“好了你们两个,我的宝贝弟弟马上就会出来了,现在跟我到会议室去等着。听好了,我可还没认可你们两个可以护我弟弟一辈子。”

“雷狮老大,帕洛斯还不能出来吗?”佩利趴在一个培养槽上,自从醒过来之后,佩利就一直苦闷的看着里面闭着眼的帕洛斯。雷狮转头看了看一旁的鬼狐天冲,对方摇了摇头:“他的元力种子和新的肉体的磨合还不稳定,加上思维刚刚脱离模拟世界还比较虚弱,所以还需要一段时间。”雷狮拍了拍佩利:“好了打起精神来,要是帕洛斯看到你这一个样子,又要让他担心了。”

就在这时,有两个人走了进来,雷狮转过头:“卡米尔,是有什么......二,二姐?”卡米尔默默走到一边,雷伊单手叉腰叹了口气:“所以说,你已经没必要这么拘束了,你应经重新被认可了不是吗?身为雷王星王室的一员,稍微再自信点吧。”卡米尔下意识抓住自己的左臂:“我,我知道了,二皇女殿下,额,不是,皇姐。”雷伊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样才对嘛,不过还要再自信点哦,你可比你那两个不中用哥哥靠谱多了。”“喂喂喂!谁是不中用的哥哥啊雷伊!别把我跟雷哲那家伙混为一谈好不好!还有什么叫重新认可了?在我不在这里的这段时间那个老家伙做了什么啊!”

雷伊翻了个白眼,之后走向前弹了一下雷狮的额头:“所以说卡米尔比你靠谱。听我说吧,在你们被困在那个世界时候,身为裁决神使的秋,联合雷王星,和其他星球开始对抗神使和那些天使。雷王星与力量天使的矛盾你也清楚,父王忍辱负重这么久,终于等到了可以反扑的机会,卡米尔这个孩子这么多年受的苦,父王也清楚,卡米尔作为皇叔的独子,父王重新下旨承认他皇族的身份。我们现在所在的这个基地,就是借助雷王星和省空心的科技与财力做出来的。”

雷狮愣在原地,又转头看向卡米尔,卡米尔点了点头,之后又拉了拉自己的围巾:“我醒过来后,殿下亲自过来跟我说的。我跟他说,一切等大哥你们回来再说。而且,等一切结束后,我也有其他的是要做。”雷狮叹了口气:“这样吗,等将眼前的事全都解决后再说吧。对了,之前背刺我们海盗团的人,卡米尔你有结果了吗?”卡米尔点了点头,又转头看向雷伊,雷伊打开一个电子屏,上面显示出一个女子:“你应该认识吧,这女人。”“星际财团会长是吧。这女人还是这么让人不爽!”“你要报复她我无所谓,毕竟他们在之后也已经对雷王星造成了威胁和损害,现在你们四个快点去大厅吧,秋他们有事要跟你们说。”雷狮点了点头,又看了看佩利,雷伊走过去一把拉住佩利的后颈将他带了出去。雷狮有些吃惊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事,瞪大眼睛看向卡米尔,卡米尔摆了摆手:“佩利比我早醒过来,好像那段时间里被二皇姐好好调教过了。所以他对二皇姐没什么抵抗力。”鬼狐天冲尴尬的笑了笑,又看了眼手上的指示器:“目标人物已经被带回来了吗?好的,马上过来。”之后他叫住准备出门的卡米尔,对他说了几句后,他立刻跑了出去。

等金走出房间后,就看到鬼狐天冲带着他前往会议室。就在到会议室门前时,又一个鬼狐天冲走了出来,金吃惊的指着两个鬼狐天冲:“两个鬼狐!怎么会有两个鬼狐啊?元力技能吗?”“是实验体分身啦。本体是我哦。”这时候,带着雷狮他们过来的鬼狐天冲晃了晃手上的指示器,看着吃惊的金,在指示器上按了按,另外两个鬼狐天冲就立刻离开了。“虽然不喜欢这么多分身,但是之前为了驱赶入侵者,启动了这些实验体,现在用他们也可以帮我省下很多事。好了,各位快点进会议室吧。”

进入会议室后,金就看见跑到自己面前的格瑞和嘉德罗斯,两人立刻询问自己身体有无异常,之后便拉着自己坐到一旁的座位上。凯莉咬着棒棒糖调侃道:“你们三人不论是在那个世界还是在这里,都一如既往的要好呢。”“凯莉,你很开心吗?”“你已经不会读心了吧,还是看得出我的心情吗?”“恩,感觉得到。”凯莉摸了摸安莉洁的头,重新拿出一根棒棒糖给她。

蒙特祖玛看着正在活动自己双臂的雷德,有些担心的问道:“还适应吗?”“恩!不愧是老大星球的科技,这副身体实在是太棒了!祖玛,我终于成为真正的人了!”“本来就是人不是吗?只是之前和现在稍微不同了而已。”听了蒙特祖玛的话,雷德激动的抱住她,嘴里不停喊着祖玛,蒙特祖玛只能脸红着伸手想要推开他。

“小师弟,你现在觉得怎么样?”“目前不会有影响,但是那个诅咒的源头要是还是不能解决,只怕还是......”“我当年救不了那只老猫,你的话我还是要保住的。哎呀,好头痛哦,小师弟帮我揉揉头吧。”赞德说完就立刻抱住安迷修的腰。“你给我到一边去!”雷狮拎起赞德将他扔到紫堂真旁边,之后将安迷修揽在怀里:“真是的,你干嘛这么宠你师兄啊。”安迷修尴尬的笑了笑:“没办法,他就是这性格啊。对了,卡米尔怎么没和你过来?”“说是要去接人,马上就会过来。”雷狮还打算说什么,雷伊忽然跑过来盯着安迷修,然后伸手掐着他的脸。“那,那个,雷伊小姐?”雷伊笑着松手后说道:“还是这么可爱,就这么被雷狮他拐了太可惜了。”雷狮瞪了她一眼后将安迷修搂的更紧了。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