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之月

凹凸弹丸论破(67)

第九章·不同的战场,必须克服的障碍(1)


再次来到凹凸星,当初的参赛者大厅已经是一片废墟,周围的一切都是暗红色,一片死寂。秋看着周围,然后对丹尼尔说:“目前看似乎没有异常。”丹尼尔看着一旁的传送口:“那个似乎还能用,就是不知道回传送到哪里。”他转头看向鬼狐天冲:“你之前派人来调查的时候还想没有这个吧。”鬼狐天冲摇了摇头:“没有,之前来的时候所有传送口都是关着的。”“总之,这是唯一的路对吧,那就走吧。”嘉德罗斯说完就直接走进了传送口,其他人也快步跟了过去。

通过传送口后,众人来到了当初大赛的操控室,如今的房间只有一两盏灯闪着蓝光,满地都是裁判球的“尸体”。丹尼尔不禁抬了口气,而雷德则在跟祖玛叙述着自己作为裁判球时受到的追杀,不禁感叹还好自己没成为地上的一员。雷德看着一颗裁判球忽然指着他说:“这个!这个裁判球当初一直说自己是上届裁判长,他有帮我很多次!”说完便拿起裁判球开始打量他。“给我看看!”丹尼尔听到雷德的话从他手上接过裁判球,秋也走了过来:“这样的话,他就是我们上一届的那位第一鲁纳提克。当初他跟我们说他去找更多的线索了。”特蕾普翻了翻自己的书,然后翻到其中一页说道:“当初有人偷偷来我的图书馆找了些东西,后来被带走了。看来就是他,恐怕是被处理后一部分意识附在裁判球上了,但是因为灵魂受损,所以有些不清醒。”雷德盯着裁判球,然后看向丹尼尔:“可以修好他吗?或者说,让他变回来?”秋让特蕾普收起裁判球:“刚刚检查下来,这颗裁判球的系统过载了,但核心没受损,所以应该还能试着挽救一下。”

就在这时,周围的显示屏忽然全都亮了起来,同时一个声音传了过来:“看看是谁来了,几位贵客,恭候多时了。”听到这个声音,所有人都警惕了起来,同时也全都使出了元力看着周围。“打个招呼而已,干嘛这么警惕?”“可能是你的声音太不讨喜了吧。毕竟你本人就不讨喜。”秋看着周围的显示屏:“派厄斯,爱莱塔,你们玩够了吗?”“诶呀,我们的‘前’裁决神使还真是心急啊。”派厄斯打趣道。雷狮死盯着屏幕咬着牙说道:“有本事就别躲在那里不出来!我们之间还有帐没算完呢!”“雷王星的小家伙真是没耐心,你既然这么想过来,那就来吧。话音刚落,所有显示屏发出的光芒让所有人都睁不开眼,这时,所有人都觉得自己被一股强大的吸力拉进了什么地方。

金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身处一个奇怪的空间,四周都是银白色的墙壁,整个空间非常空旷:“这里是?姐姐!格瑞!”金看到不远处的人,赶忙跑了过去,此时周围除了丹尼尔,秋,鬼狐天冲,格瑞,凯莉,安莉洁和特蕾普,其他人不知在哪里。“秋,你说你不好好跟我们合作,背地里搞这么些玩意有意思吗?”秋抬头看向上方:“我说安可,看你这样子好像过得挺滋润的。”其他人也看向空中,一头橘色长发的女子身穿白色长袍浮在空中,女子梳理了一下自己的长发:“这个身体还算不错,虽然不能去亲自抓那个背叛我的小家伙,但是可以处理你们,我很满意。”格瑞手握烈斩问道:“秋姐,她是?”秋皱着眉说道:“生命神使安可,这家伙还挺棘手的。”

“那么加上我的话就更棘手了对吧?”这是一个黑发男子出现在安可身旁,凯莉盯着他,眼前的男人充满了熟悉的气息,凯莉有些颤抖的说道:“老,老骨头?”男子看向她,冰冷的说道:“以前好像有人这么叫过我,我的名字是亚伯汗,我是厄瑞丝大人创造出的监督者,如今厄瑞丝大人被你们杀害,我来处理你这个背叛者。”凯莉失神的看着亚伯汗,安莉洁担心的抓住她的手,凯莉深吸一口气,没说一句话,只是回握住了她的手。

安可笑着看着金:“手握权能的小家伙,只要得到你,我们的目标就能达成了,来吧我的宠物们,我们来玩吧!”说完她拍了拍手,一大群的魔兽出现在了众人面前,冲向他们。秋一挥手,一身白色长裙,代表裁决的标志出现在了她的身后。震慑住魔兽后,秋飞向安可,金色的箭头刚要接触到安可,就被一道黑色力量打碎,一个黑袍男子挡在他的面前,秋吃惊的看着他:“怎么会是你?”安可笑着看着她:“自己的下属还熟悉吗?毕竟他可是你的裁决天使。当然还有另一个身份,初代裁决神使德瑞克斯。”话音刚落,男子身上的黑袍消失,一身黑色神使服的长发男子出现在秋面前,男子双眼被黑布蒙住,身后出现了与秋相同的黑色裁决标志。“就让他作为你的对手吧。给你透露个消息,我们将他身上的一些限制取消了,现在他可以发挥出当年差不多的力量,好好享受吧。”

“所以我现在就在你面前,雷王星的小子,你打算怎么办?”雷狮盯着眼前懒散的力量神使,随时打算冲上去。嘉德罗斯看着他,又看向周围:“金跟其他人在哪里?还有,你背后的那个人在哪里!”派厄斯伸了个懒腰,之后拍了拍手:“赛勒克恩大人马上就会过来,现在我们来招待你们。”这时,大量天使出现在他身后,“反正棋子有很多,慢慢来,不着急。”“你怎么说?”雷狮瞥了眼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手握大罗神通棍,笑着说:“我可没时间跟他耗!早点解决他们,我还要找去找金他们。”“我也要去找我弟弟和那个呆头骑士,但是擒贼先擒王!”说完,两人同时冲向了派厄斯。

雷蜇看着冲过来的天使群,紫色的雷电围绕在他周围,雷伊解决掉袭向自己的天使,瞥了眼雷蜇拿下来的面具:“终于要认真起来了?”“那小子都认真了,我要是在不加把劲岂不是太丢脸了,而且,那个家伙可是给我们雷王星带来这么多麻烦,如果不打他一顿......”雷伊眯了眯眼,又看向派厄斯身后,重新冲向天使群:“别忘了还有个大威胁没有出现呢,节省点体力把这些小喽啰解决掉吧。”

“可以处理掉你们两个叛徒,我还真是幸运啊。虽然那几个所谓的合作伙伴已经被你们处理了,但是这些经过我的完善,这些半成品总算是那得出手了。”赞德和紫堂真看着眼前的敌人不禁深吸一口气,眼前的敌人是由蓝色液体幻化出的自己,刚刚交手,完全没办法占到一点便宜,反而对方的力量比自己强更多。“喂喂,你知道他有研究这东西吗?”紫堂真问道。“谁知道啊,他之前与那个什么所长的交易,基本上都是那些简单的意识转移克隆人偶,其他根本没兴趣啊。接下来怎么办?”紫堂真眯着眼:“再观察一下吧,既然是半成品,应该还是有瑕疵的。”

雷德将祖玛护在身后,看着眼前的人:“你居然也在这里?那个老头子真是下血本了。”眼前的白发少年打量着雷德,又歪着头看了看他身后的蒙特祖玛,打了个哈气:“我也不想的,但是那个老头将这位神使的一样东西给我保管,神使跟我做了个小交易,我觉得无所谓,所以稍微打算出来看看,顺便看看他说的产品是什么样的?还挺有意思的。”祖玛看向雷德,雷德警惕的说道:“这家伙是我之后诞生的人造人,叫奈特洛斯。那个老头子非常重视他,而且,他,比我强很多!”奈特洛斯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臂:“看你的样子好像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改造人了,我还挺想知道你经过变化后,有什么不一样的。”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