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之月

凹凸弹丸论破(66)

之前一直在写毕业论文,总算在这星期将论文终稿提交了,这段时间会尽可能加快更新速度。下章会更新友情事件,可以猜猜是谁的。当然之前向大家征集神使的名字,有好提案的宝可以留言哦~

偷偷问一下,我在之前有设计过这篇文章的封面,非常潦草,有人想看的吗?


第八章·外界之敌(3)

 

“传给......等等!大人,您说什么?您要退位了?!”特蕾普吓得差点将手中的笔给弄掉在地上,虽然选举新的神使与天使是意料之内,但是退位这件事,她可从来没有料到。当然不止特蕾普,在场的其他人也都吓了一跳。秋赶忙问道:“大人,您选择退位,那这候选人会是谁?而且之后,您有打算做什么?”迈克尔笑了笑,之后看向趴在桌子上的小黑洞:“伊莱恩他一直想着要和我出去看看,这是我答应他的。等一切结束后,我就和他做个旅人,好好去看看这宇宙。至于这候选人嘛......”迈克尔笑着看了看一旁。

秋愣了一下,之后笑着不再说话。艾比跑到迈克尔面前:“那个,大人,我和埃米在那之后该怎么办啊?我们两个现在虽然已经有了上一世的记忆的一部分力量,但是准确的说,我们两个现在也只算是普通的天使。”迈尔克摸了摸她的头:“艾蒂,你和埃尔两个吃了很多的苦,这一次的事不但是为了结束你们几人之间的恩怨,也是对你们二人的考核,所以......”听了迈克尔的话,艾比激动地呆毛也竖了起来,又转头看向埃米:“真的吗!我不是在做梦吧!埃米!太好了!”卡米尔看着也变得激动地埃米,有些疑惑地看着他,埃米笑着抓着他的手:“大人的意思,是要让我跟姐姐,嗯?大人?”迈克尔笑着摇了摇头:“有的事现在还不能说哦。”卡米尔看着忽然不再说话的埃米,抓住他的手:“好了,不过这次你们所谓的考核要面对什么,我都会跟你一起面对的。”埃米愣了愣,转头看着一旁的雷狮:“可是,你大哥他......”

“卡米尔,想怎么做,就去做吧。”雷狮看着卡米尔,起身走到他身旁,将手按在他肩上。“大哥,我这次...我要陪埃米他们一起去。”“只管去吧,我也有个要去解决的目标。嘉德罗斯,你怎么说?”嘉德罗斯瞥了眼他,闭上眼:“你想解决那个家伙是不是?我没意见,但是他后面的那个家伙,是我的。”“没问题,那就说好了。”金看着嘉德罗斯,刚想说些什么,格瑞搂住他的肩摇了摇头。嘉德罗斯看到后一把将他的手从金身上抓了下来,然后又和他互瞪了起来。

秋笑着将金护在怀里,然后让他离两人远一点。“金,大人有事要跟我们说,我们先离这两个幼稚鬼远一点,走吧。”金愣了一下,又看向迈克尔,迈克尔点了点头,示意两人跟自己和小黑洞先离开房间,至于后续的事就交给雷伊和丹尼尔跟众人继续解说。等金走出房间,秋看着那两人,脸上的微笑瞬间消失,一道冰冷的声音传到两人耳中:“你们两个混小子,再这么不正经,看老娘怎么收拾你们!”说完,就甩门离开了房间。而作为被训的两人,则是出了一身的冷汗。“格瑞,金的姐姐,一直这么恐怖的吗?”“秋姐,平时还是很温柔的。但是,一旦扯到了金,秋姐跟魔鬼没区别。”

“姐姐,创世神大叔,我们要去干嘛?”一旁的小黑洞也无聊的在半空中飘着:“是啊,好无聊,我们什么时候去打那些家伙的老巢?我让我的黑暗军团他们都散布在凹凸星周围了,只要大家准备好,就可以立刻攻进去!”迈克尔笑着说道:“有你出手的机会,现在你需要帮我们一个忙。”说完他就打开了一个房间,就是帕洛斯所在的房间,此时房间里还有一个少女正操作着一旁的仪器,与仪器连接的培养仓里还存在着一个由液体组成的一个人形物体。听到有人进来,少女转过身,有些激动地跑到秋的面前:“秋姐!我这边已经准备好了!”秋摸了摸少女的头:“好好好,菱最厉害了,喏,从特蕾普那里拿到的饼干,吃吧。”“谢谢秋姐!”菱接过饼干一把塞到自己嘴里,脸颊鼓得像一只仓鼠。菱歪着脑袋看着金,然后瞬间靠近盯着金:“你就是秋的弟弟对吧,快过来!”

金还没反应过来,就一把被拉到培养仓面前。金有些疑惑地看着培养仓,迈克尔笑着走过来,然后将手放在他头上,一道黑影慢慢附在他的手上,之后他挥手将黑影挥向培养仓,培养仓里的物体慢慢变化,最后变成了金的样子,而与之相反的是,他的头发是银白色的。金吃惊的看着眼前的景象,迈克尔解释道:“答应过他的,就要做到不是吗?伊莱恩,麻烦你出点力。”小黑洞愣了一下,然后飞了过来,在手中的凝聚出一股黑暗力量,同时将它附着在一个黑暗核心上,之后将核心融进黑金的身体里,等力量完全融入后,培养仓里的黑金慢慢睁开了眼。

“金,我这是......”听到声音,金将手放在培养仓上,黑金也将手附在了仓壁上:“我终于,出来了?”秋走上前,转头问菱:“等这副身体稳定下来要多久?”“预计还要三天才能完全稳定,我会尽可能加快的。而且这边这位的情况也已经稳定下来了,很快就可以离开培养仓了。”听到菱的话,金看向关着帕洛斯的培养仓:“帕洛斯他,还不能醒过来吗?”菱歪了歪脑袋:“他的元力种子腐蚀的比较严重,能将重组的元力种子和这人造的身体融合很不容易。后来我们利用裁决和暗的力量,总算是完成了雏形。但在那个系统里帕洛斯的灵魂消耗很厉害,所以哪怕从系统里出来了,他也没有完全恢复意识,这几天一直在培养仓里稳定他的状态,已经恢复得非常好了。很快就会醒过来了。”

“所以,到时候大家就这么应对,没问题吧?”听了丹尼尔的话,众人都点了点头,雷伊拍了拍手:“好,那么五天后,我们就去凹凸星。嗯?那个不中用大哥的消息?”雷伊看了看联系终端,之后看向雷狮:“雷蜇那个家伙好好问过那位俘虏了。我们出去吧。”雷狮点了点头,和安迷修说了几句就起身带着卡米尔跟雷伊走出了房间。

“那家伙把该说的都说了。”雷蜇看着眼前的三人说道,此时他双手死死握拳。“雷王星的那些王族内部的信息和被她交给了力量天使对不对?”看到雷蛰点头,雷伊一拳打在墙上:“雷王星那些年一直受到未知势力的针对,看来跟这家伙脱不了关系。卡米尔,你作为叔父的亲儿子,你的存在本来是秘密,叔父过世后没多久,你就被暴露在了大家的视线里,看来也是她背后搞出来的。而王族在当时受到的打击还没完全消失,父王最后做出的决定虽然很糟糕,但已经是最好的方法了。”

卡米尔拉下帽檐不说话,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雷狮深吸一口气:“那我的海盗团遇到的那些事,也是她搞的鬼对吧?”雷蛰单手扶额:“你在做海盗的时候遇到的一部分阻碍,就是她委托佣兵给你们找麻烦的。她也有派人去联系你海盗团里的那个骗徒,不过你那个队友挺忠心的。”雷狮挠了挠头:“很好,灭了那个家伙的理由又多了一个。”雷蛰打开自己的联系终端:“那女人安排的那些内应我已经去找人处理了,同时我也与其他星球的人合作去清除她背地里留下来的人了。这次事情结束后,你们两个,想好要做什么了吗?你们,要回去吗?”

雷狮和卡米尔都愣了一下,之后互看了一眼,对雷蛰和雷伊说了什么,雷蛰听了后皱了皱眉,刚想说些什么,雷伊就拦住他:“你还不了解他们吗,他们早就做好决定了。不论未来他们怎么做,我们先将眼前的麻烦解决吧。”

评论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